Thursday, May 6, 2010

喜悦

常常都只记录不开心、烦忧、困扰的事,
每一次的重阅都以为自己活得不开心或迷惘的。。。

可是今天的心情却很愉快也很晴朗,
这种喜悦比忧伤更难表达,
所以我要记录下来。。。

当很多好事来临的时候,会让人感觉比较愉快?
还是愉快的心情让每件事都好起来了?
我也分不清楚?不过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在于我享受这份喜悦。。。

之前真的有件懊人的事情缠着我好几个月,
无能为力也有心无力,只有一个等,这是最难捱的。。。
现在大可松一口气,呼呼呼呼呼。。。
虽然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办,可是我却乐在其中!!

原来一颗心头大石放下了会是这么的轻松的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